网传刘强东妹妹去世 刘强东妹妹是谁?刘强茹个人资料曝光(附照片)

来源: 网络 2018-11-13 15:41:11

  网传刘强东妹妹去世?据江苏宿迁(刘强东老家)本地博主@宿迁新鲜事的消息称,刘强东亲妹妹刘强茹近日在生产第三胎时,疑因羊水栓塞不幸去世。网曝刘强东妹妹去世的消息,还没得刘强东的回应。

timg (1).jpg
  昨天有媒体称,刘强东妹妹刘强茹不幸去世,去世原因疑为生产胎儿时羊水栓塞。这个被称为“产科死神”的疾病,死亡率非常高。虽然并不常见,但一旦遇上……
 
在央视《遇见大咖》节目中,刘强东介绍妹妹刘强茹比他小一岁。刘强东出生于1974年,那么1975年出生的刘强茹。去世时年仅43岁。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