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僧徐少华卖唱赚钱 网友:同样是唐僧差别怎么这么大?

来源: 网络 2018-11-13 15:11:28

  唐僧饰演者年近60岁的徐少华又逐渐复出接触一些演艺活动。不过由于年龄、戏路等原因,徐少华接不到什么作品,如今只能靠卖唱赚钱,以唐僧的形象参加一些商演。 ​

11111111111111111111111.png
  《西游记》作为四大名著,可谓是家喻户晓,虽然不一定看过原著小说,但电视剧相信绝大部分人都有看过。
 
《西游记》中,唐僧的扮演者分别换了3个人,一个叫汪粤,一个叫徐少华,一个叫迟重瑞。曾经同一部戏的同一个角色,现在却是不同的生活不同的命运。
 
第一个扮演者汪粤吧,《西游记》正式开拍的时候,汪粤是唐僧的第一个饰演者。一直到三打白骨精之前,都是他来饰演的。但是在这部剧中,汪粤没能把唐僧的精髓饰演出来,总给人一种懦弱的感觉。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