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圆圆回忆过世母亲 哥哥资料曝光竟然是个学霸

来源: 网络 2018-11-13 09:54:28

  母亲对于我们而言是一个温暖而常常被忽略的存在,母亲永远在我们的回忆系统里,以及我们微妙的身心存在里,再想到我们对于孩子也是这样。最近高圆圆在节目里回忆过世母亲令人感动。

timg (4).jpg

高圆圆出生于北京市丰台区云岗一个普通的知识分子家庭。高圆圆的父亲高俊仁是河北唐山人,1959年从唐山来到北京读大学,毕业后便定居北京,在国家航天部门工作。退休后,老人思念故土,不时回唐山小住。

高中毕业后,高圆圆并没有像其它大陆演员一样报考专业的艺术院校,而是就读于一所普通高校中国工运学院经济学系(现改名为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在大学期间间断出演了一些电影与电视剧,以清丽单纯的邻家女孩形象而为人所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