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之父斯坦李去世 《毒液》里客串的角色是什么?

来源: 网络 2018-11-13 09:13:25

  这个冬季怎么啦?武侠没了金庸!漫威没了斯坦李!明明刚看完毒液里的斯坦李!简直不能相信!毒液里遛狗的老爷爷再也见不到了。

 
漫威之父斯坦·李去世出演了漫威电影的演员们都发帖悼念漫威之父斯坦·李…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蜘蛛侠荷兰弟,狼叔休·杰克曼,美队克里斯·埃文斯,冬兵塞巴斯蒂安·斯坦,快银ATJ,死侍瑞安·雷诺兹,绿巨人马克·鲁法洛…刚刚上映的毒液里还能看到斯坦李的彩蛋,汤老师也发了自己和老爷子的合照。
DA04D78E9A953ED547364BED78997AD2C6B815DC_size182_w1080_h451.
 
明年的《复仇者联盟4》将会是他的荧幕绝唱,漫威粉丝们再也无法像做游戏一样在电影里找到老爷子的身影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