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王菲谢霆锋最新消息:王菲现身谢霆锋香港新家要结婚的节奏?

来源: 网络 2018-11-10 14:44:31

  近日,王菲被拍到飞往香港,下飞机后急步出关前往谢霆锋在香港的新家,停留一天半后离去。霆菲那么多年了兜兜转转还是彼此,什么时候能领证结婚?

 0ba411c7-a0ca-451f-a3fd-0d46534e4b04.jpg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王菲飞去香港和谢霆锋在爱巢甜蜜相聚一天半。港媒从香港机场开始跟拍,发现王菲下飞机之后急忙过关,找到接应她的车辆,随后一行人开车前往谢霆锋位于香港金钟的新家,甜蜜相聚一天半后离开。

006jBIBbgy1fx2w2wisfjj30hs0a60t7.jpg

众人眼中的天后,在恋爱中也不过是普普通通的小女生。男朋友工作忙到飞起,她也像普通小女生一样抽空去看望男友。这脚步匆匆的样子也是非常急切了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