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毒液:致命守护者》实时票房统计0.99豆瓣影评评分7.3(附片尾彩蛋解析)

来源: 网络 2018-11-09 10:44:30

  昨晚电影《毒液》上映,直至现在票房已破亿,片尾多出来的5分钟彩蛋,红毛屠杀克莱图斯期待《毒液2》,那么片尾彩蛋是什么意思呢?

 timg (1).jpg

  今天我们说的这部电影就是毒液了,虽然是在国外早都上映了,但是国内一直没有上映,宣布定档11月份以后,也是特别的期待这部电影了。在11月9日终于开始首映了。

QQ截图20181107164438.png

从首映的排片占比和票房来看,那肯定是遥遥领先了,排片是其他今天上映的总量之和,票房的占比也几乎达到了七成以上了。
 
这样排片的电影和内容是分不开的,这部影片改编自漫威漫画,讲述了艾迪·布洛克受到不明外星物质共生体的入侵与控制,成为亦正亦邪的另类超级英雄的故事。
 
这部影片我们可以看到,目前豆瓣给出的评分是7.3分,可以说是很不错的成绩了。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