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希哥发微博指责吴亦凡粉丝刷榜?

来源: 网络 2018-11-08 17:48:10

  针对近日吴亦凡粉丝刷榜一事,我们的冠希哥也坐不住要站出来指责吴亦凡粉丝刷榜一事了,11月8日13时15分陈冠希在微博发文称:金钱可以给你带来爱情,可以给你带来名气但是金钱买不了榜!

众所周知冠希哥是嘻哈界的领军人物,也是最早推广嘻哈文化的艺人,当陈冠希玩说唱的时候,还没有吴亦凡出现呢,当然那个时候的说唱也没现在这么普及,这次吴亦凡的新专辑刚在北美售出就占据了ITUNES的前八名,一度被怀疑是吴亦凡粉丝刷榜行为所导致,连冠希哥都要坐不住来说几句话了。陈广西在今天下午发文金钱买不了榜,疑似暗讽吴亦凡粉丝刷榜的疯狂行为,言语之间充满不屑与斥责之声。

UeUi-hnprhzw3630757.png

网友们纷纷表示陈冠希是戏精本精看热闹不嫌事大,也有网友站出来支持陈冠希,不知道对于此番行为的冠希哥你有什么想法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