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早起素颜买煎饼 亲和力十足被网友称赞

来源: 网络 2018-11-08 17:24:30

  近日网友拍到baby早起光顾煎饼摊,原来女神也这么接地气吃煎饼啊。有网友大呼:baby真的是骨瘦如柴,baby是不是拍戏太辛苦又瘦了。baby只要不演戏什么都是好的!

照片中的baby看起来手笔修长四肢纤细,一身黑色短袖加运动裤,看起来活力十足,亲和力满满,也没有架子,纯粹就是一个想吃煎饼的邻家大女孩。

04av-hnprhzw2488664.jpg

也有许多网友为baby鸣不平,称赞baby人不错,和晓明也经常一起做慈善,为什么却经常有黑料,但是仍有很多网友说baby除了不演戏,什么都好,只要不出来演戏就行。

x47u-hnprhzw2488880.jpg

不过不管外界怎么评价baby,一直视老婆为掌上明珠的黄大教主可是一直夸赞自己的老婆非常善良聪慧呢,并夸赞baby是个善解人意的好女孩,觉得自己能够娶到baby是他的福气,足见我们教主对自己的妻子有多么深爱了。

b2de9c82d158ccbf6583148315d8bc3eb135414f.jpg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