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婚后谈罗晋难掩笑意 甜蜜幸福之情溢于言表

来源: 网络 2018-11-08 17:01:10

  唐嫣婚后首次出席活动,在活动结束之后接受采访时说到自己很幸福,被问及婚礼哪个环节最受感动时,唐嫣捂嘴甜笑,说是彼此交换各自的誓言,首次面对面坦诚地把自己心理的话清晰地表露给对方的时候最让她记忆深刻。

 近日唐嫣和罗晋结婚的话题一直占据各大新闻头条,糖糖每次出席活动都被问到结婚有什么开心快乐的事情与大家分享的时候,都很乐意大方分享给关心她的朋友们,昨天唐嫣出席活动就被问到:“你觉得婚礼当中那个环节是最令你感动的?”唐嫣一脸娇羞地回答道:是两人交换彼此誓言,互诉心肺之话的时候让她记忆尤深,并称这辈子都不会忘记此刻,更坚定了两人会一直好好写手走下去的决心。

7g3T-hnprhzw4088526.png

看到唐嫣一脸幸福的样子,我们不禁替她感到开心,幸福,也希望唐嫣能够把之前那些不愉快的情感经历忘记,安安静静地在罗晋的怀里做个幸福的小女人。

 

-He2-hnprhzw4088616.png

衷心祝福糖糖给爱情,我们也住糖糖事业越来越顺风顺水,活出她想要的那个样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