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咏医疗费用曝光 总计花费高达500万左右

来源: 网络 2018-11-08 16:24:57

  10月25日凌晨5点20分,著名主持人李咏在美国逝世,时隔四天后,李咏妻子哈文才宣布了这一悲痛的消息,而在最近,也是曝出了他在美国治疗的费用,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1928fd9321cf4d84ab9854fdbf3e3529.jpg

  著名主持人李咏猝然离世像一枚重磅炸弹深深的震撼了全国人民,随后,李咏的妻子哈文远在美国发表了近况心情,对关心她们母女的网友表示感谢,而人们在惋惜的同时,不禁也对李咏在美国治病的医药费很感兴趣。

李咏生前所在的医院叫做梅奥诊所,美国总统里根、小布什都在这里治疗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