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弟汪涵同框录节目 欧弟为什么退出天天向上原因曝光

来源: 网络 2018-11-08 16:12:01

  汪涵欧弟再同框录节目!还是原来的配方,还是原来的默契![憧憬]@欧弟 带着代表兄弟情的“天天兄弟”戒指出现,可以说是非常暖心了。

6320b814gy1fx0jud402mj20j80ctauc.jpg
  本周六,欧弟现身《野生厨房》,这也是他继《天天向上》后再次和汪涵同框录节目。两人在节目中并肩而行,谈笑肆意,兄弟间默契依旧。在节目中欧弟更是亮出了胸口一直挂着的的“天天兄弟”戒指,让汪涵会心一笑。
 
欧弟带“天天兄弟”戒指惊喜现身,让涵哥超级感动,两人阔别多年又热烈地拥抱在一起,力破“不和”传闻,两人好着呢,期待本周兄弟联手的好戏咯。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