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子疯狂diss吴亦凡怎么回事 双方粉丝开始撕逼

来源: 网络 2018-11-08 13:16:46

  近日,脱口秀演员池子因喊话吴亦凡粉丝别再给其刷榜引热议,有粉丝要求池子道歉。怎么回事呢?

 u=3009489559,3838286608&fm=173&app=49&f=JPEG.jpg

  众所周知,这个夏天一个词成为了大家嘴中的爆点,那就是”skr“,作为这个词的发扬者,吴亦凡可谓是热度不断.

谁知道,在最新一季的《吐槽大会》第一期中,池子就借着热狗疯狂吐槽吴亦凡,skr更是被全场用来调侃。
 
池子发言的时候,在吐槽热狗的那一段中,相信大家都知道,池子口中说的“新生代老炮”是指的是,就是曾以“新生代老炮”自称的吴亦凡,有人就会问了为什么池子不直接点出吴亦凡。这可就把吴亦凡的粉丝给炸出来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