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亚纶真的很有梗是什么梗? 飞轮海为什么解散原因曝光

来源: 网络 2018-11-08 09:59:52

  近日炎亚纶因为被爆出柜,一度霸占微博热搜榜,先是被曝男男激吻照,随后工作室辟谣,今天又爆出炎亚纶真的很有梗?粉丝纳闷了,这又是什么梗?飞轮海当初为什么解散?

1541636651546.jpg
  近日,炎亚纶这个曾经让无数少女为之疯狂的炎亚纶却身陷舆论风波,这就是大家现在疯传的“炎亚纶出柜事件”。
 
关于“炎亚纶出柜事件”,还要从11月7日的一则爆料说起,当时有媒体爆出了炎亚纶一次劈腿3男、公开出柜、照片、聊天记录等等,如此突如其来的爆料,一经发布便广泛的传播,我们都知道,娱乐圈一直以来就是非常的乱,关于出柜的事件也是时有发生,所以很多朋友都信以为真开始疯狂的转发。
 
“炎亚纶出柜事件”事件被曝光后,炎亚纶及其相关的工作人员也正式回应了,他们表示:这是炎亚纶和朋友在私下场合的互动,是大家过分放大的结果,报道内容也是移花接木,报道严重不实,对方也将通过法律进行维权。同时,炎亚纶一方还发布了很长的一段道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