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王源十八岁生日会时间和地点在哪里?

来源: 网络 2018-11-08 09:28:43

  从重庆到世界,从托马斯的小火车到十七,成长的脚步一直未停止,今天王源终于十八岁了。以后小姐姐们可以随便撩了。

0 (2).jpg
 
所以王源生日会改了一下时间,网传的是八号在重庆举办,八号的话是周四,很多人可能需要请假,但是能在自己生日这天举办生日会也是很好的事情。
 
粉丝留言:我最亲爱的王源,14年快本认识你到现在有1621天了,这四年多里看着你成长。我又在回忆了,你从当初的奶源蜕变成如今大家口中的源哥。时间真的过的很快,我好像还停留在以前不肯向前走,18岁的王源你好啊。未来还要去更远更广阔的世界。那就勇敢向前冲吧。我会一直在的哦,生日快乐!永远爱你!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