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王源十八岁生日会时间和地点在哪里?

来源: 网络 2018-11-08 09:28:43

  从重庆到世界,从托马斯的小火车到十七,成长的脚步一直未停止,今天王源终于十八岁了。以后小姐姐们可以随便撩了。

 timg.jpg

8日,王源晒出一张庆生照,并在微博发表十八岁生日感言:“十八岁了,以后更加努力,以最好的姿态面对世界,不负年少的初心,不负每一个爱我的你,感谢。”

0.jpg

今年是王源和粉丝过的第三个生日,地点应该是确定了重庆,从重庆到北京,再到重庆,三年过去了,家乡已经变了模样,少年也是成年的模样了。十八岁的成人礼对于每个人来说都特别重要,所以大家有机会的都想要亲自到场和王源说一声生日快乐,亲自看到他开启自己的十八岁...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