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浪费原型是炎亚纶女主是谁引关注 林宥嘉《浪费》歌词曝光

来源: 网络 2018-11-07 14:27:20

  近日有网友发现,林宥嘉的《浪费》这首歌写的就是炎亚纶暗恋汪东城的故事,简直毁童年了!让我们来看看这首歌的歌词,看看写了什么故事。

QQ截图20181107144026.png

   歌曲《浪费》是陈信延作词,郑楠作曲,林宥嘉演唱的歌曲。收录专辑《大小说家》,创作灵感是炎亚纶一段爱情故事。此消息一出,网友大吃一惊?

a7af5631ly1fwzby3eqdnj20dk0chjt7.jpg

这首歌的创作灵感来源于炎亚纶,炎亚纶苦恋某个女生,苦苦追求,但是这个女生在六年的时间里都没有给炎亚纶机会,让人感慨男生坎坷的感情之路。
 
虽然被女生拒绝,但是炎亚纶依旧相信自己的真心能够打动女生,一句“没关系你也不用给我机会,反正我还有一生浪费”唱出了自己的执着与坚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