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晒男友合照 男方和关之琳是亲戚

来源: 网络 2018-11-07 13:16:37

  邓紫棋终于找到那个戳破他爱情泡沫的人了,男朋友还是个富家公子,从此她的爱情再不会只是泡沫了。

670cb470ly1fwz9oxv8tsj20c80fk75v.jpg
 
其实早在之前邓紫棋和Mark就已经被拍到多次了,但是邓紫棋始终没有做出正式的回应。
 
Mark的家世也被扒出,据了解他的家境还是十分不错的。他的外公是大家都十分熟悉的富豪王国旌,曾经和娱乐圈的大美女关之琳还有过一段短暂的婚姻。
 
Mark的母亲也是一位商人,和生意伙伴戴凯欣一同开了餐厅ROOM28还是相当有名气的,许多的圈内人都会前去光顾。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