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妹赞diss吴亦凡微博 池子diss吴亦凡被指蹭热度

来源: 网络 2018-11-07 11:54:45

  本月2日起,iTunes美国区音乐榜上一个鲜少出现的名字异军突起——Kris Wu。美国歌迷集体蒙圈,在社交媒体上发出“谁是Kris Wu”的疑问。A妹赞diss吴亦凡微博。

u=3730174136,1001667319&fm=173&app=49&f=JPEG.jpg
 
吐槽吴亦凡的还不止歌手A妹,近日池子在吐槽大会Diss吴亦凡之后,又对吴亦凡粉丝说:别刷榜单了 
 
池子喊话吴亦凡粉丝:“你们这样刷榜,他永远不知道自己音乐什么水平,没办法进步,为了他好别刷了。” 
 
池子《吐槽大会》还“吐槽”热狗称他real也就那样,不然怎么能跟新生代老炮录那么长时间节目。
 
网友:果然,吐槽这种事还得池子李诞。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