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妹赞diss吴亦凡微博 池子diss吴亦凡被指蹭热度

来源: 网络 2018-11-07 11:54:45

  本月2日起,iTunes美国区音乐榜上一个鲜少出现的名字异军突起——Kris Wu。美国歌迷集体蒙圈,在社交媒体上发出“谁是Kris Wu”的疑问。A妹赞diss吴亦凡微博。

u=1112328372,37646010&fm=11&gp=0.jpg

   吴亦凡新专辑iTunes美区全部下架!A妹Ariana Grande新单《Thank U,Next》登顶了美区iTunes啦!!A妹Ariana Grande本尊亲自点赞diss吴亦凡的微博了。Tunes的榜单也被清了,A妹经纪人还发推庆祝,吴亦凡这回是真的火了! 

BD0B30AFDD12DF78BAD7545EB2A9270F31148783_w640_h378.jpg

据悉,11月4日,A妹发行新歌,然而北美榜单的榜首却始终被吴亦凡( Kris Wu)的新歌霸占,也引得不少国外网友纷纷询问“who is Kris Wu?”并称中国粉丝为“Chinese bots(刷榜机器人)。”随后,有消息称歌手A妹ArianaGrande经纪人Scooter Braun发推,疑似指责吴亦凡刷榜。11月6日,A妹经纪人发文否认指责吴亦凡刷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