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一山被指耍大牌怎么回事 具体细节是这样?

来源: 网络 2018-11-07 10:03:06

  昨天演员张一山上了热搜,今天又上热搜了,不过昨天是因为用表情包给杨紫庆生,而今天”刘星“却被爆耍大牌,这真怎么回事呢?

6C60C0AB104A06D1CF6A696A72FE83F622F7D15C_size116_w640_h362.j
 
直到很晚了,张一山才亮相,活动已经结束,张一山出门直接上车返回酒店。
 
所以“北京小爷要起范儿,张一山耍大牌或暗中较劲潘粤明”的帖子出现在网络。爆料信息说张一山到了后台,却一直没有出席活动,现身仪式。而是一直待在后台,直到活动结束,合影时候,也依旧没有出现。目前,官方并没有任何说法,而许多网友和粉丝表示不相信张一山是那种会耍大牌的人。
 
网友评论:
 
张一山是一名真正的演员,不传绯闻不炒作,不耍大牌,认真演戏,努力地完善自己。
 
不可能!不可能!
 
你看见了?
 
蹭他热度还黑他的人太多了。
 
希望他好好演戏好好做人,一定不要像那些行为不端的小鲜肉...一定不要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