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一山被指耍大牌怎么回事 具体细节是这样?

来源: 网络 2018-11-07 10:03:06

  昨天演员张一山上了热搜,今天又上热搜了,不过昨天是因为用表情包给杨紫庆生,而今天”刘星“却被爆耍大牌,这真怎么回事呢?

 1541551325509.jpg

  近日开机的谍战剧《局中人》,也是由张一山出演,值得一提的是,这部《局中人》另一个男主的是潘粤明,两大男主同剧演出,这部剧开机就备受外界瞩目,被称为“强强结合”。

88EAB8AEB4E012402A7CB2DF6807895C48BEF49A_size55_w462_h325.jp

近日,该剧也在上海举行了开机仪式,众主创先后抵达仪式现场,但是由于潘粤明在国外有工作未能抵达现场,而另一主演张一山则抵达了现场,但是却被曝明明已经在现场,却待着休息室全程没有露面,让配角演员们在现场招呼媒体举行仪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