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抽奖限制条件是什么? 魏大勋和粉丝抢钱凑热闹

来源: 网络 2018-11-07 09:50:52

  魏大勋常在节目中自黑“抠门”,如今王思聪抽奖庆祝,@魏大勋 ​ 连续评论两条前来参与抽奖,网友纷纷表示:魏大勋别和我们抢钱!

4f1efa15fe904959803d4ec658e7507d.jpeg

   iG夺冠后,LPL英雄联盟赛事官方的夺冠月活动有意无意的忽视iG战队的功劳,引起了很多iG粉丝不满。iG老板王思聪出面交涉,更是自己亲自上线微博ROLL百万奖金,评论中更是宣称禁止皇杂与腾讯LOL员工参与。

王思聪此举引起很多粉丝的支持,英雄联盟赛事官方则非常尴尬,暂时没有回应王思聪的举动。
c154cd32gy1fwypbacn5fj20sm0itgmr.jpg
 
11月6日晚,王思聪为庆祝IG夺冠发起“夺冠之月”活动,并表示本月将抽四波,第一波抽取113人每人1万元。校长抽奖限制条件(皇杂与tx lol员工不允许参与抽奖)就连演员魏大勋也禁不住过来凑热闹。
关键词:王思聪抽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