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首晒男友公布恋情 男友MarkNgai是富三代造型师

来源: 网络 2018-11-07 09:09:49

  自从和林宥嘉分手后,邓紫棋一直都孤独一人,虽然不时有绯闻传出,但本人都没有确定,近日邓紫棋终于官宣了,我们来看看能让她心动的男人究竟是谁?

005Gyrr9ly1fwz76gyed3j30c60f33zn.jpg
 
去年,邓紫棋的小伙伴在ins上晒出了一张邓紫棋和绯闻男友的合影,两个人不仅亲密的靠在一起,戴同款情侣帽子,连男友的妈妈和妹妹都入镜了,看来邓紫棋这次是真的有了归属,而且要给男友一个名分了。
 
绯闻男友是富三代兼造型师MarkNgai,外公王国旌是关之琳前夫,关在20岁时曾闪嫁王国旌。mark其实和邓紫棋两个人在一起已经有一年了,而且Mark和邓紫棋暗戳戳的糖一直不少,之前在同一天晒出了同一本书。后来被媒体拍到两个人一起到超市选购,也是一脸的热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