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克缅怀金庸:桃花虽在亦黯然

来源: 网络 2018-11-06 14:35:52

  11月5日,导演徐克发文缅怀金庸先生。更字字动情的表示, “沧海笑唱浮沉浪,书剑风雨说江湖。嗟伤侠影今已往,桃花虽在亦黯然 ​​​​ 。

timg.jpg

   金庸先生去世,引发全民哀悼,到该此刻大家才意识到,倪匡当初那句“凡是有中国人的地方,都有人知道他的名字”,并非虚言。

​​1992年,徐克编剧的《笑傲江湖2:东方不败》上映,这是金庸小说改编作品中最具创造性的存在。片中东方不败由男变女,且与令狐冲相恋曾导致徐克被金庸“拉黑”,不过该片却成为当之无愧的香港影史经典。有报道曾说,因为改编的分歧,金庸曾告诉徐克,“我们朋友照做,但我的小说不会让你再拍。”

11月5日,导演徐克发文缅怀金庸先生。他表示,听闻先生去世的消息后,数日来心情都不能平复,“先生音容宛在,无限感激,一切记忆永存后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