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方辟谣求婚 打底什么时候结婚粉丝操碎了心

来源: 网络 2018-11-06 14:13:27

  最近有传闻说鹿晗要在演唱会向关晓彤求婚,消息一出粉丝都激动不已,那么这到底是不是真的呢?

de12cc26gy1fwy44a7nwtj20go0cidgt.jpg

   鹿晗关晓彤自从官宣了恋人关系之后,网友们最为关注的话题,就是恋情之后的发展,虽然偶尔有一些传闻,但最后都是石沉大海。

近日,有传鹿晗将在11月9号深圳演唱会上向关晓彤 求婚,引发热议。对此,有媒体就此求证鹿晗方工作人员,对方否认称:“假的,根本没有的事。” 
de12cc26gy1fwy44a4l90j20e90ao74q.jpg
 
有些吃瓜群众吃瓜的时候比谁都来劲,谣言年年有,今年特别多,音乐是鹿晗的初心,演唱会是他和粉丝的约定,静静享受每次演唱会就好,感受下鹿晗与彩虹合唱团全新演绎的《勋章》,演唱会live版唱功真的很棒!
 
不过这也让不少的网友们质疑,昨天放出消息,今天才澄清,玩的一手骚操作。演唱会门票卖不出去啦?需要刺激一波,上一次没开大家都知道因为没人买票,你们觉得这算是炒作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