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一龙粉丝烧杂志引粉丝互掐 怎么回事?

来源: 网络 2018-11-06 13:41:02

  11月6日微博上有网友爆料,朱一龙粉丝买了一本号称封面是朱一龙的杂志之后,却把这本杂志给烧了,这是怎么回事呢?粉丝为什么要把杂志给烧了呢?

1541476587251722.jpg

  这个夏天《镇魂》这部剧可以说是非常火了,里面两个主演的演技征服了很多的观众,演员朱一龙也终于从一个娱乐圈里的小透明突然爆红了,基本上走到哪里都能看到朱一龙的消息。

 这本被烧掉的杂志,是《ELLEMEN睿士》,就因为这本杂志的九月封面是蔡徐坤,而内页是朱一龙,当初买了的朱一龙粉丝发微博说控制不住自己烧了这本杂志,称自己买的东西有权自己处置。这事引起了两方粉丝互掐,蔡徐坤粉丝纷纷表示,我坤做错了什么呢?

不得不说人火是非多,镇魂大火以后朱一龙就没少被黑。这也不是说谁烧封面的事,总之尊重杂志尊重工作人员的心血,事情过去了,我想大家也不必追究,希望大家理智追星吧。现在粉丝追星都真情实感到魔怔了吗? 对偶像爱的这么深,如果能把花在偶像身上十分之一的时间用来关爱父母就好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