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一山为杨紫自制表情包被怼 《余罪》张一山与徐冬冬床片段视频被扒(组图)

来源: 网络 2018-11-06 11:29:58

  近日杨紫生日,张一山发了张表情包,结果引发姐弟互怼。社会我星哥又皮痒了,非要把年龄说出来吗?

8431-161111133T5-51.jpg

   娱乐圈中男女之间的友情,让人印象最深的就是何炅谢娜、小S和蔡康永。当然除了这两对以外,张一山和杨紫的友情也让网友十分关注。因为两人从小认识,还有人说这两人在一起非常般配,不过这两人都只是朋友关系。

11月6日是杨紫的26岁生日,好友张一山在微博晒出一张照片,为她另类庆生,展示了两人深厚的友情。
391AA8A8CA4A73B13501C347514D7B5CFCDD060A_w500_h386.jpg
 
照片是《家有儿女》中刘星的表情包,上面配了一行文字:今天你就是这条街最靓的妞。张一山还配文称:“三十岁生日快乐,这是我制作的第一个表情包,给你的生日礼物。”
 
稍迟,杨紫在评论区里留言:“你怎么不祝我四十岁生日快乐呢?只是这条街最靓的,差评,我要做全宇宙最靓的!”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