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前妻乐基儿怀孕 乐基儿再婚富豪老公照片曝光

来源: 网络 2018-11-06 10:16:11

  近日有媒体拍到乐基儿在公园遛狗,照片中乐基儿肚子隆起,疑似怀孕。对此,记者向乐基儿求证,她开心承认已经怀孕三个多月,预产期在明年4、5月左右。

3657B2A1FE1EFABF53CEBA534A266FDA137934E4_size64_w640_h648.jp

而近日鲜少有公开露面的乐基儿被曝已经成功怀孕!
 
据港媒报道,当天上午十点钟左右,乐基儿牵着狗狗现身香港某海滨公园。
 
她穿着黑色短袖搭配瑜伽裤,小腹明显凸起。虽然有保姆陪同,但大多数时间都是乐基儿亲自照顾狗狗,还时不时的舒展身体,小腹更加明显。
 
在公园待了30分钟左右乐基儿准备离开,在发现记者后立刻快步上车,但也不忘和记者挥手拜拜。
 
事后媒体联络乐基儿,向其求证是否已经怀孕,乐基儿也大方承认已经怀孕三个多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