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店女演员凌晨跳车狂奔 司机看懵了

来源: 网络 2018-11-06 10:09:28

  醉酒女演员为赶场凌晨1点突然高速跳车狂奔 司机都看懵了!网友调侃,女人撒起酒疯来男人都害怕。

 t017e364a99e6f126c9.png

 
  醉酒、扒窗、跳车、夜跑高速公路……这样荒唐的剧情,连编导都不敢写,导演都不敢拍!但这惊险一幕,就发生在浙江诸永高速公路上,主角还是一位女演员。
52cd343020d58099.jpg!600x600.jpg
 
11月5日,浙江横店一名女子在车辆行驶中突然跳车,摔倒在高速公路上,随后竟跑了起来。民警在附近公路护栏外发现了处于醉酒状态的女子。经民警了解,女子为横店影视城的演员,因剧组要赶场,乘坐网约车去目的地。对于自己做的荒唐事,酒醒后的她全然不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