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土味男孩乐队”走红 表情佛系设备简陋亿开口火了

来源: 网络 2018-11-06 09:32:48

  近日,尼泊尔“四兄弟乐队”在网络走红,乐队成员是四个孩子,最小的鼓手8岁。孩子们表演的时候面无表情,有的还穿着拖鞋。但他们开口的那一瞬间,网友惊呆了。

QQ截图20181106093443.png

   近日,一支由平均八九岁小男孩组成的乐队在网上火了。此乐队尼泊尔的四个小男孩组成,表演时都是面无表情,有的还穿着拖鞋,因此被网友们称为“佛系土味男孩乐队”。网友调侃小朋友们有趣的灵魂里全是艺术细胞。

QQ截图20181106093523.png

虽说四个小男孩的年纪很小,但歌声十分动听,乐器也玩的游刃有余。从2016年就出道的他们,至今已有几万人关注了。
 
这支“佛系乐队”成立于2016年,2年间共发布了16个演唱视频,吸引3.2万人关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