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0多首歌从KTV下架 网友:再不能好好去KTV唱歌了

来源: 网络 2018-11-05 16:10:01

  时光流转,岁月如歌。在我们的青春里总有一段旋律,能勾起你最深的回忆,大家日常聚会也最喜欢去KTV,6000多首歌从KTV下架,你的那些拿手曲目还有吗?

timg (5).jpg

   喜欢去KTV唱歌的你,有没有发现最近部分KTV的点歌系统中,一些以往耳熟能详经常唱的歌不见了?

近日,号称“我国唯一音像著作权集体管理组织”的中国音集协发出公告,要求KTV终端生产管理商和卡拉OK经营者在今年10月31日前,删除或者不向消费者提供6000多部音乐电视作品。
 
不少在社会上耳熟能详的歌星及其电视音乐作品,纷纷在列。如英皇娱乐(香港)有限公司版本的陈奕迅《LONELY CHRISTMAS》、《天下无双》、《明年今日》,容祖儿《抱抱》、《逃避你》、《全身暑假》,TWINS《恋爱大过天》、《明爱暗恋补习社》、《士多啤梨苹果橙》等;除了港台歌手,广东地区具有知名度的毛宁、杨钰莹等歌手作品,如广州新时代影音公司版本的《一片艳阳天》、《晚秋》、《弯弯的月亮》等,也在“下架”之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