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始源现身斯坦福 网友:哥哥是真学霸了

来源: 网络 2018-11-05 15:58:12

  近日Super Junior崔始源作为K-POP代表参加位于美国斯坦福大学举办的会议活动。瞬间高大上的感觉。

006YDs63gy1fwvug6wzcjj30xc0nz4bs.jpg
  当地时间11月2~3日Super Junior成员崔始源参加由美国斯坦福大学方面举办的以“就对于韩国学的未来发展方向和潜在性讨论”为主题的会议。
 
会议中崔始源与参加者们一同就Korean Wave为主题进行了讨论,同时崔始源以“为了成为Kpop明星而努力”、“娱乐企业的社会责任”为主题向大家讲述了SJ的故事。
 
当地时间11月1-2两日,在美国斯坦福大学举办的就对于韩国学的未来发展方向和潜在性讨论的会议中,崔始源作为2日的最后对话人和参加者们一同对以Korean Wave为主题的内容进行了讨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