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洁瑛姐姐现身殓房 蓝洁瑛遗愿曝光

来源: 网络 2018-11-05 15:14:08

  蓝洁瑛姐姐现身殓房全程口罩墨镜,来见妹妹最后一面,3日晚,香港演艺人协会会长古天乐曾表示将全力协助善后一事。

 timg.jpg

  11月5日,蓝洁瑛胞姐蓝洁卿现身香港域多利亚公众殓房认尸。此前,蓝洁瑛后事问题一直未解决。据悉她只有这一个胞姐还有联系,其他亲人早已无法找到。

从记者拍到的照片来看,蓝洁卿同行的除了一位女性友人外,还有其他亲友在,工作人员正在和她讲述一些事项。
 
在等待时蓝洁卿呆坐在椅子上,她低着头不让记者拍到她。看着她这个低落的神态,不知道是不是对于妹妹蓝洁瑛的离世而感到伤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