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参加生日会被怼为什么? 张大大晒杨幂合照背景资料曝光

来源: 网络 2018-11-05 13:49:26

  最近之前说没有时间参加唐嫣婚礼的杨幂竟然现身张大大生日会现场,还亲密合影,一时间遭到网友吐槽,没时间参加闺蜜婚礼有时间参加张大大生日会?

QQ截图20181105134910.png

   最近杨幂又被网友怼了,主要是因为杨幂参加的张大大的生日,并且是本人现身祝福。

大家都知道之前的时候刘恺威生日,杨幂作为老婆,竟然没有一点动静。还有就是近日杨幂的闺蜜唐嫣结婚的时候,杨幂也是没有现身,大家都知道杨幂结婚的时候,唐嫣可是唯一一个伴娘。
52cb-hnknmqx0288748.jpg
 
这一晒就晒出问题了,网友们各种开始怼杨幂,唐嫣结婚时说没时间可能是真的,毕竟唐嫣结婚和张大大生日不是同一天,可能之后才忙完。但是之前老公生日竟然没有一点动静,即便是做给外人看,也要发个微博什么的吧。不知道你怎么看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