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玺阿深是谁? 他们什么关系?

来源: 网络 2018-11-05 13:27:20

  近日易烊千玺阿深突然上热搜,不知情的网友一脸懵逼,这是怎么回事?易烊千玺阿深是谁?这还要从易烊千玺近日接受的一次采访说起。

timg (1).jpg

   5日,易烊千玺阿深上了热搜,很多吃瓜群众都一脸懵,阿深是谁?与易烊千玺是什么关系?

经扒发现,阿浅、阿深是易烊千玺的小学同学,千玺没有因为成名而疏远他们,依旧是玩得很好的。
 
另有了解到,易烊千玺把人际关系分得好清楚,每个朋友都有自己的功能属性。阿深阿浅是玩伴,所以和他们在一起时只玩耍不谈工作,他还是那个调皮捣蛋的学生。胖虎是陪伴他多年的工作人员,关系亲密却依然会直白地说出工作要求。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