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穿破洞袜子 网友:原来你是这样的王力宏

来源: 网络 2018-11-05 11:22:01

  在公众的眼里,王力宏简直就是个集才华和颜值于一身的高富帅才子综合体,但是你知道吗,王力宏竟然经常穿破洞的袜子,《吐槽大会》上陶喆说出了其中原因。

 timg (2).jpg

  王力宏在《吐槽大会》被陶喆爆料日常非常节俭,衣柜里最多的是破洞袜子,还预言说王力宏现场绝对有穿,大池子脱下王力宏鞋子的那一刻他还在否认说“没有没有”,结果陶喆一句看脚底彻底破功。二哥是真的非常节俭了。

u=4035242978,1962168165&fm=11&gp=0.jpg

网友表示:我竟然觉得很正常,从那个时代过来的人表示对王力宏的修养观念很欣赏。

大家都在吐槽王力宏的破洞袜子,其实他不只有袜子节俭,衣服,鞋子,行李箱都是如此的。粉丝直呼要夸赞除了他的人品还有他的音乐才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