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妹经纪人否认指责吴亦凡刷榜怎么回事? 粉丝怒了

来源: 网络 2018-11-05 10:40:01

  吴亦凡新歌在ITunes上揽获前三已经几天了,成绩在各国各区都不错。但却被传为此被A妹经纪人diss,这是怎么回事呢?

timg.jpg

   早前爱莉安娜·格兰德发新歌后,粉丝本以为会登顶北美榜单,但榜首始终是吴亦凡,A妹经纪人疑发文斥吴刷榜。随后经纪人发声辟谣,称“我并不认识吴亦凡,但希望他一切顺利,现在有假消息流传”,并点赞澄清“指责吴亦凡刷榜”为假的推文。

timg.jpg

对此粉丝表示:第一经纪人已经澄清是假的推,第二吴亦凡单曲以前就多次登顶并且时间不短,在各个国家地区成绩也不错,也纳入实绩并进入b榜。这次新专路人评价也好听,推掉大量工作在外以新人姿态重新闯不容易,请别造谣。 ​

A妹个人资料:

爱莉安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1993年6月26日出生于美国佛罗里达州伯克莱屯市,美国新生代女歌手、演员。

2008年,爱莉安娜·格兰德出演百老汇音乐剧《Thirteen》中的夏洛特而成名。2010年,出演美剧《胜利之歌》中的Caterina Valentine。

2011年8月10日,爱莉安娜·格兰德与环球唱片签约。2013年9月,发行个人首张专辑《Yours Truly》 ,并凭借13万3的首周销量空降公告牌专辑榜冠军,同年获得第41届全美音乐奖“年度最佳新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