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警方已联系到蓝洁瑛家姐 蓝洁瑛生前遗愿揭露性侵事件真相

来源: 网络 2018-11-05 09:45:48

  据港媒,3日凌晨,艺人蓝洁瑛被发现在家中去世,年仅55岁。据悉,警方已联络上了蓝洁瑛的姐姐蓝洁卿,并安排她于11月5日前往殓房认尸。

6ef3e2bely1fwww5v7apjj20w00k0jvi.jpg

   艺人蓝洁瑛去世后,不少骗徒借机发起募捐行动,4日蓝洁瑛影迷会发声,澄清骗子借此机会敛财一事。据悉,警方现已联系到蓝洁瑛的家姐蓝洁卿,她将于5日前往殓房见其最后一面,蓝姑的身后事将由香港演艺人协会和其生前的教友帮忙举办。

641.jpg

蓝洁瑛生前遗愿曝光,曾与姐姐通电话,聊天内容暴露巨多黑料...想拍中国版《飞越疯人院》,告诉世人她没疯只是被害了。

”蓝洁瑛在04年退出娱乐圈后,这十几年来过得浑浑噩噩,孤苦伶仃又无依无靠,这一生她尝尽世间百味,曾在采访中说过“我唯一心愿,是死得好好的,下辈子不想再做人,做人无论精神还是肉体上都好痛苦。”蓝洁瑛一生辉煌过也衰败过,经历了这么多,愿你一路走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