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泓姗拍戏坠马现场照片曝光 何泓姗家里好有钱是真的吗?

来源: 网络 2018-11-05 09:14:58

  媒体爆料新天龙八部何泓姗剧组坠马了,貌似被马甩下来,当场全身不能动弹。马好像是一匹赛马....希望妹子没有事。

QQ截图20181105092025.png

 何泓姗家里好有钱是真的吗?

小编在网上找了很多资料,都没有任何关于何泓姗父母的消息,据悉,何泓姗毕业于重庆人文科技学院表演专业,并不是科班表演出身,一开始的何泓姗只是一名平面模特,但是在2008年的时候,被星探挖掘出道,随后便开始陆续接一些小角色,直到电视剧《匆匆那年》让其一炮而红。

然而一开始剧中的女主角并不是何泓姗,而是另一名女演员,但后来由于女主角弃演,何泓姗才临危受命被叫来救场,但令人没想到的是,何泓姗将女高中生方茴表现的淋漓尽致,收获了很多原著粉的喜爱。

关键词:何泓姗坠马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