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泓姗拍戏坠马现场照片曝光 何泓姗家里好有钱是真的吗?

来源: 网络 2018-11-05 09:14:58

  媒体爆料新天龙八部何泓姗剧组坠马了,貌似被马甩下来,当场全身不能动弹。马好像是一匹赛马....希望妹子没有事。

5d5e90e4gy1fww7snaozoj20r30pegr0.jpg

  4日,有网友爆料何泓姗拍戏时意外坠马,当场全身不能动弹,已被送到医院。剧方表示:“何女士只是软组织受伤,主要是受到了惊吓。”何泓姗随后也和大家报平安:“大家放心,阿紫现在还好,谢谢大家的关心。

cd6a0b3cgy1fwwdmcsk41j20dw0aemy3.jpg

据悉,何泓姗在丽江拍新版《天龙八部》,骑的马是赛马,当时无人牵马绳,目前这匹马已不见踪影,剧组方还在追踪马的踪影。疑似何泓姗经纪人朋友圈发文:“多事之秋,God Bless U…”

关键词:何泓姗坠马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