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当主播被套路 花4万打瘦脸针

来源: 网络 2018-11-04 17:03:39

  现在手机上各种直播平台非常火爆,一些年轻女孩也看上了这个薪酬不错的职业,可是却遇到了麻烦,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u=2265900283,1862458220&fm=26&gp=0.jpg
  四川成都的小文毕业后找了份网络女主播的工作,公司要求几名新员工做微整形,称公司出钱,却在合同上绑定员工自己的银行卡,导致打了2万9千多元瘦脸针的小文,连利息需支付4万多。
 
在成都,小文刚刚大学毕业,想找份兼职为父母减轻经济压力。在网上寻求兼职的时候,看到了一家可以做网络直播的公司,收入也不错,于是到公司进行了面试。
u=1204979083,3269344694&fm=26&gp=0.jpg
 
小文说,公司里负责面试的工作人员也被称作星探,在对其样貌、才艺等做了简单了解后,便要求其进行微整形。小文告诉记者,“公司表示签约之后,会出钱给我们进行微调。当时他们说的是免费,公司出钱我们不需要出钱。”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