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谋小31岁娇妻近照曝光 陈婷简历被扒

来源: 网络 2018-11-04 16:08:46

  近日张艺谋小31岁娇妻近照曝光,颜值依旧,网友直呼羡慕老谋子的艳福,其实张艺谋曾有个比陈婷更漂亮的女朋友,那就是巩俐。

4cf17ed8bf6ff8726b51267c2dab1a6d2a57280d_size26_w480_h488.jp

   张艺谋的妻子陈婷,原为一名舞蹈演员,两人相差31岁。当年,张艺谋在为新片选演员时与陈婷相识,那时陈婷还是一名学生。两人于2011年结婚。婚后陈婷为张艺谋生下了二儿一女。据陈婷讲述,自己独立很早,13岁就住校。当年张艺谋跟她讨论结婚生孩子的事情,她就答应了,没有犹豫。生完老大,把大学读完了。生完老二,又读了研究生。自己这些年一直没停,都在做喜欢的事情。”

u=2331963483,2656995714&fm=173&app=25&f=JPEG.jpg

众所周知,巩俐和张艺谋有过一点情,巩俐和张艺谋一共在一起8年的时间,期间两人非常的相爱,他们的爱情备受瞩目。在许多人眼里看来,巩俐是名副其实的大美女,轮起相貌,张艺谋无疑是配不上巩俐的,而张艺谋对巩俐做出的一切,大家看在眼里,也是他将巩俐捧成巨星。然而两人的感情最终还是走到了尽头,是张艺谋甩了巩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