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晋唐嫣接亲照出炉 婚礼现场照曝光理想的婚礼是这样的

来源: 网络 2018-11-04 15:48:09

  近日,唐嫣 与罗晋 的婚礼接亲照再度曝光。照片中,罗晋和伴郎们身穿红色中式礼服,手里还拿着多封红包,画面很是喜庆。明道大长腿抢镜,罗晋变老爷子得瑟表情抢眼。

A022485937C80C398D06D04D9CAD5651724BD95A_size203_w640_h613.j

   唐嫣罗晋的婚礼,虽说在娱乐圈内是出了名的低调,本来这小两口低调的婚礼也都变得不低调了,大家对他们关注度远比其他明星的婚礼了,时隔婚礼结束快6天了。摄影师终于按耐不住了,在11月3日,分享出了当天的接亲的照片给大家。

de12cc26gy1fwv13c25b1j213z0oyqby.jpg

这组接亲的照片,新郎新娘都还是穿着传统的服饰的,照片中新郎和伴郎都穿着红色中式礼服,大家手里都还拿着好几个红包,排排站着对着镜头做出扎马步的姿势,画面很是喜庆,大红色的画面也很养眼,这伴郎团们一个个都是大长腿的,尤其是我们明道,这大长腿真养眼呀,这位伴郎养眼的有点不够合格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