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喆判决生效获刑6年 网传宋喆马蓉酒店激战4分多视频辣眼睛22张图片你敢看吗

来源: 网络 2018-11-04 15:28:28

  睡了王宝强的了老婆还侵占王宝强的财产,渣男宋喆终于被判入狱,网友直呼爽快。正义永远不会迟到。

a99e3f4d37.jpg
  10月18日上午,据北京市高院官方微信消息,宋喆、修雨乐职务侵占案在北京朝阳法院一审宣判。被告人宋喆、修雨乐因犯职务侵占罪,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六年、三年。新京报记者今天从知情人处获悉,因两人都不上诉,目前该判决生效。这意味着宋喆将被送到属地监狱服刑。
005GEatSgy1fwvyok1tl1j30hs0c8dh0.jpg
 
那么,马蓉出轨事件你怎么看?马蓉的22张图片你想看吗?这22张照片究竟是不是马蓉本人呢?有人猜测这22张照片是捉奸现场照,是不是真的呢?
 
劲爆!马蓉出轨宋哲照曝光
 
  有网友爆料杨慧在法庭庭审现场呈上了宋喆出轨的证据,根据网友爆料,杨慧在家中安装了摄像头,疑似马蓉大尺度视频截图流出,根据曝光图片来看,女方轮廓与马蓉十分相似。但也有网友对于照片的真实性存在了质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