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洁瑛两任男友自杀 蓝洁瑛为什么疯了或与此有关

来源: 网络 2018-11-04 14:05:02

  红极一时,当家花旦,靓绝五台山。然红颜薄命,被大佬强奸欺负,最后郁郁成疯婆子,暴毙家中却无人知晓……人生红颜薄命大起大落凄苦悲凉,无外乎蓝洁瑛了!

4d661393gy1fwuqqy39jcj20w00k0dgj.jpg

   在刚刚结束的10月,我们经历了李咏、金庸的去世,原以为随着10月的结束,娱乐圈会少些不好的消息,但在昨晚,嘉禾公司创始人邹文怀,紧接着凌晨传出一代女神蓝洁瑛猝死家中,让观众纷纷唏嘘惋惜。

蓝洁瑛的一生过得十分的坎坷,早年出道跟周星驰一起主持节目,后来在TVB剧中演出,也因为在无线时期,将蓝洁瑛早期的美丽身影记录下来,那时的她跟关之琳、李嘉欣比肩称为“靓绝五台山”蓝洁瑛却谦虚表示:“我真不算靓,我觉得关之琳、李嘉欣好靓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