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依霖产女自曝分娩全过程 谢依霖老公是谁资料曝光

来源: 网络 2018-11-04 13:41:48

  谢依霖产女并晒出刚刚出生的女儿半张脸, ​​​谢依霖女儿模样超萌了!母亲太伟大!谢依霖与经纪人去年3月结婚,5月怀孕,11月生女。恭喜Hold姐。

u=1741363076,2384581922&fm=173&app=25&f=JPEG.jpg

  值得一提的是,谢依霖此次发文的时候,还配了一张图片,这张图片是由两张小图片拼接而成,一张是宝宝的正面照,另一张则是一个浴缸。我们通过发文就能看出,谢依霖此次是选择的水中生产,可以说是超级有勇气了,现在好像很流行这种生产方式。

6d52575egy1fwvxliv3g1j20qn0mgjty.jpg

不过这种方式很多的都是适用于国外,在国内也并没有普及,但是我们也相信,既然有这么多明星都选择这种生产方式,那么就很证明,很有可能这对母女都是非常好的。在谢依霖晒出的这张照片中,整个浴缸里面居然全是血水,看完以后都让大家感觉到特别的担心。

关键词:谢依霖产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