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恭喜肖央什么梗?IG战队的Rookie撞脸喜肖走红

来源: 网络 2018-11-04 09:04:21

  最近IG拿下英雄联盟S8赛季全球总决赛冠军,却让筷子兄弟的肖央火了一把,这个突如其来的火连肖央自己都一脸懵逼。

 FB88A6782C1DCFA37348FC10F6C16AC2A4BD2884_w630_h630.jpg

  11月3日晚,在英雄联盟S8赛季全球总决赛中,来自中国的IG战队以3:0战胜欧洲老牌战队FNC,获得中国战队在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中的首座冠军奖杯。

就在“IG夺冠”高居热搜榜前列之时,“恭喜肖央”的关键词也冲上榜单——原来是IG战队的Rookie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被网友发现其模样与肖央酷似。网友调侃二人撞脸而致使“恭喜肖央”登顶热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