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洁瑛被强姦/奸几次? 蓝洁瑛痛苦自白曾遭两影坛大哥侮辱事件大佬是谁?

来源: 网络 2018-11-03 10:53:47

  今日蓝洁瑛去世,蓝洁瑛影迷会发文悼念蓝洁瑛。回顾下她在《大话西游》中的经典片段,愿天堂有月光宝盒,愿你终“貌美如花”。

21-1P112203049.jpg

蓝洁瑛痛苦自白曾遭两影坛大哥侮辱?

   “靓绝五台山”之称的蓝洁瑛去世了,看了她曾经的影视合辑,果真是超美的,可惜啊。蓝洁瑛曾亲口揭露遭曾志伟性·侵,曾志伟也回应完全捏造、尊重女性是自己的原则。究竟与否也许只有他们自己心里清楚的。

60718250ly1fwujrnyfx8j20gy0batbg.jpg

2014年,香港某杂志最近收到一段蓝洁瑛的访问片段,涉及蓝洁瑛在二十多年前用刀片自杀及被强奸的经过。片中蓝洁瑛亲口承认曾先后被两位影坛大哥强奸。
 
  曾出演《大话西游》的香港女艺人蓝洁瑛,二十多年来一直传出滥药、自暴自弃、精神长期不稳等负面新闻,而这段视频让她再添一则令人嘘唏的消息。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