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庸去世前细节曝光 生前遗愿是这个?

来源: 网络 2018-10-31 14:12:37

  10月30日晚,港媒报道称著名武侠小说家金庸先生去世,享年94岁。消息一出许多人纷纷表示不敢相信,因为这个十月太多曾经熟悉的人离开了。

005uJVS4ly1fwqjc39i3rj30go0btdht.jpg
  金庸先生在国内可以说是"被死亡专业户"了,经常被人传去世。据不完全统计,金庸先生已经"逝世"过二十多回了。然而这次却并不是谣言,金庸先生真的离我们而去了。
 
30日,武侠小说泰斗金庸去世,享年94岁。其好友接受港媒采访时透露,金庸去世前与亲友视频,听着听着就含笑而逝,“全身一点异味都没有,一直很干净”。金庸儿子查传倜则在朋友圈悼念父亲,“有容乃大侠客情,无欲则刚论政坛,看破放下五蕴空,含笑驾鹤倚天飞”。
1000.jpg
 
金庸曾在接受采访中表示,想如果自己是侠客、大侠,会怎么样。在多部代表作的男主角中,金庸本人最喜欢令狐冲,同时也喜欢乔峰,非常不喜欢韦小宝。
 
“凡是有中国人的地方,就有金庸的武侠小说。”
 
这样的评价毫不夸张,一直以来,无论中外,无论阶级地位,都不乏“金迷”。
 
金庸先生生前遗愿是希望死后一二百年仍有人看他的作品,而至今,金庸先生的作品还在不停的被翻拍中,每次翻拍都会引起很多网友的谈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