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李咏去世 网友关注朱迅2018最新消息朱迅癌症是真的吗

来源: 网络 2018-10-29 14:14:26

  今日央视主持人李咏患癌去世的消息令人心痛不已,先是朱迅癌症,后来毕福剑封杀,朱军被曝性侵,师胜杰去世,今天李咏老师去世……童年一点点消失……希望朱迅能恢复健康。

61e7f4aaly1fwoy4y3837j20er08hgqp.jpg

今天凌晨,哈文发文,主持人李咏因癌症去世,一路走好。

  10月27日,第十七届华中图书交易会暨第二届荆楚书香节盛大开幕,中央电视台节目主持人朱迅带着自己的新书《阿迅》和湖北读者见面,朱迅超高的人气和充满智慧的互动让见面会现场成为了欢乐的海洋。

  "她来了!"在朱迅进入读者见面会会场的那一刻,读者们纷纷起立欢呼,用手机给她拍照,不少读者亲切的唤她"阿迅",这让朱迅感动不已,"这是家人对我的称呼,今天这么多读者这样称呼我,让我很亲切也很感动",在活动现场,朱迅聊到了自己的作品《阿迅》,也和粉丝们分享自己对生活、工作方面自己的体会和感悟,现场如朋友们相聚拉家常一般,充满了欢声笑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